English

云南白药赞助奥运中国体育代表团

2000-04-29 来源:光明日报 宋言荣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8日电云南白药集团赞助2000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据了解,过去我国运动员主要使用进口镇痛疗伤药品。现在经国家兴奋剂检测中心严格检测,有百年历史的云南白药完全不含国际奥委会所禁止的药物成份,运动员可以放心使用。这次云南白药集团将云南白药胶囊和新开发的云南白药气物剂作为赞助中国体育代表团的主要产品。云南白药集团董事长龙江希望云南白药为奥运健儿迅速疗伤止痛,以健康良好的体魄,骁勇善战的状态决战于奥运赛场。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布赫以及国家体育总局、云南省的领导、著名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